許禎

光穹遊戲 行銷助理

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畢業。擁有 7 年的辯論經歷,善於分析資料、論點攻防與口語傳播,亦有舉辦大型活動的經驗。於 2019 年加入光穹遊戲成為行銷助理實習生,負責品牌形象更新、日常社群管理、行銷企劃執行以及中英日翻譯支援等等。

Sessions by 許禎


人文科系的我進入遊戲業實習是否搞錯了什麼?

Day 1 (UTC+8) - 10:00 - 10:3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進入遊戲業實習應該要有怎樣的條件?求職面試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在遊戲業實習又是怎樣的體驗?本議程以遊戲業的行銷助理實習生一職為例,分享人文科系出身的講者如何順利進入遊戲業實習的過程與心得,並著重剖析遊戲業求職所需的準備工作與行銷實習生的日常工作內容。透過講者的經驗分享,以期讓聽眾對業界的求職面與實習面能有更清晰的認知。

本議程以求職準備與實習經驗為主軸,適合有意加入遊戲業或行銷界的求職者,或是想要了解獨立團隊的行銷模式及其實習生培育計畫的人。冀望透過這次的議程,能夠讓人更加了解遊戲業的實習樣態,並鼓勵非遊戲科系或商管科系的學生勇於挑戰遊戲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