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 Wu

Arm 開發者關係工程師

Owen Wu 是 Arm 的開發者關係工程師,主要工作是協助遊戲開發者在繪圖程式上的最佳化。Owen 有超過 20 年的遊戲及引擎開發經驗,包含 PC,遊樂器以及手機遊戲的開發。在此之前,Owen 在 AMD 擔任資深開發者關係工程師時曾協助 Epic Games、美商藝電、Rockstar Games、卡普空、育碧等遊戲公司的遊戲作品最佳化。

Sessions by Owen Wu


給美術人員的行動平台實務典範

Day 2 (UTC+8) - 11:00 - 11:3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手機遊戲受限於電源功率的問題,比起遊戲機或是電腦更加需要注重每個美術細以節省電力的消耗。此議程會從美術的觀點介紹一些在手機遊戲上節省運算量及功率消耗的實用技巧。此議程不會牽涉程式技術,是適合技術美術(Technical Artists)以及美術人員的實用議程。

技術美術與美術人員可以從此議程中,學習到一些在行動遊戲上可以採用的最佳化技巧以及應該避免的做法。

透過 Performance Advisor 達成自動化效能分析

Day 2 (UTC+8) - 11:30 - 12:0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Arm Mobile Studio 是一套由 Arm 所推出的免費手機遊戲效能調校工具組合,而 2020 版本最新釋出了自動化效能分析工具 Performance Advisor。Performance Advisor 最主要的目標,是協助遊戲開發者在基礎的效能分析上自動化,以達到及時發現效能瓶頸並加以改進。此工具還能夠與 CI 建置系統結合,達到每日版本自動的效能分析,從而減少效能問題的技術債。

程式,技術美術以及專案經理都可以從此議程中學習到 Performance Advisor 此一自動化效能分析工具的能力,進而導入專案中來實現效能分析自動化以及與 CI 建置系統的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