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鑫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執行長

張鑫是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EO & Co-founder。畢業於中國浙江大學 CAD & GC 重點實驗室,理學博士學位,主要研究方向為計算機圖形學、數字幾何處理等。2011 年 7 月加入盛大遊戲技術中心,任遊戲開發工程師,參與了盛大第一款 3D MMO 遊戲引擎的研發,隨後參與了多款基於 Unity 的 Mobile/PC 遊戲的研發。2012 年 10 月加入 Unity,擔任技術支持經理,主要從事與 Unity 相關的技術研發、支持和培訓等工作,有著豐富、全面的 Unity 開發、使用經驗。

2015年 8 月,創辦了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著力為遊戲和 VR 開發者提供深入的技術咨詢平台。目前,公司業務主要為性能測評與優化、技術培訓、問答和學堂等社區產品,已為超過 2000 家遊戲研發團隊提供專業的技術咨詢服務。

張鑫的議程


如何透過 UWA GPM 進行遊戲項目的效能管控

Day 2 (UTC+8) - 13:00 - 14:00
語言: 中文

近年來,隨著行動遊戲向重度化和精品化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遊戲項目開始出現了大量不同程度的效能問題,而研發團隊往往選擇在上線前進行大量的優化工作,不僅壓力巨大,且常常不知從何入手。但是,效能問題是否一定要等到上線前才解決?是否有更高效的方式讓潛在的效能問題盡早被發現?在本次報告中,UWA 將詳細介紹遊戲品質管控團隊如何透過 UWA GPM 持續監控和保障遊戲項目在研發過程中的體質和穩定性,從而降低遊戲項目的研發時間和成本。

目標聽眾為使用 Unity 的開發者,您將瞭解使用 UWA GPM 工具提升遊戲效能表現的方法,以及 Unity 遊戲效能問題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