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rd Cheng

資深工程師

於 IT 業界打滾的資深工程師,擁有許多品牌與網站,喜歡研究 App 與 Web 技術,對於 UI/UX 有一定的敏銳度,熱衷於產品開發從無到有的過程,也樂於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與技術踩坑心得。

由於過去自己曾上架過遊戲到 Steam ,也參加過數次 Game Jam ,發現到台灣缺乏一個本土的遊戲上架平台,因此於 2020 年,陸續集結各路的英雄好漢,創立了「IndieCabin 木屋遊戲館」並啟動架站計畫,期待未來這個平台能為獨立製作的生態圈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Laird Cheng的議程


IndieCabin:獨立製作者的全新上架平台

Day 2 (UTC+8) - 11:00 - 11:30
語言: 中文

鑑於台灣獨立製作者一直沒有本土的上架平台可以使用,因此於 2020 年啟動了 IndieCabin 的架站計畫,希望藉由這個通路為遊戲業界塑造一個良性的生態圈,不再被國外平台或代理商過度瓜分本來就不多的利潤。 

本議程將介紹如何成為 IndieCabin 的創作者,以及如何在這個全新的平台建立作品頁面並上傳作品,輕鬆展示嘔心瀝血之作,同時也將分享未來贊助系統上線後,平台會如何與創作者共享利潤、創造雙贏。

本議程適合對於作品上架、行銷曝光不熟悉的獨立製作者,聆聽之後將對各類上架平台與社群生態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同時還能認識一個好用的本土平台,短時間內就能上手並建立一個作品頁面。「原來展示自己的心血結晶可以這麼簡單!」